*

伴隨著低沉的引擎聲,總裁座車在高速公路上奔馳著。

「總裁?您睡著了嗎?」徐彥卿調低車內音樂的音量,輕聲詢問道。

陸明浩閉著眼睛休息,懶洋洋地回道:「車裡又沒別人。」

「哦……明浩,你再睡一會兒吧,大概還要四十分鐘才會到公司。」

「不了,聽見你的聲音我就很有精神。」全身全心的有精神。

「呃……」

陸明浩瞥了一眼前面的後照鏡:「怎麼臉紅了?」

還不都是陸明浩喜歡在晚上睡覺前,說自己還很有精神不想睡……害他想歪了。

「沒有!既然你很累的話,今天晚上就早點休息。」

陸明浩但笑不語。

*

時間是晚上八點半,距離吃完晚餐已經超過一個小時,陸明浩覺得差不多可以準備休息。

「彥卿,今天晚上我們早點休息?」陸明浩坐在沙發上,看向一旁的徐彥卿。

「好啊,那你先洗澡。」徐彥卿咬著筆,正在寫行事曆。

「我想泡澡,讓身體放鬆一下,可能會泡比較久。」

徐彥卿雖有些疑惑,還是回道:「那我先洗,你再泡?」

陸明浩緩緩地靠近徐彥卿,低聲道:「你的換洗衣服我都準備好了。」

徐彥卿還沒反應過來,人已經被陸明浩抱進了浴室。

*

「呃……誒?你不是很累……」徐彥卿愣愣地坐在浴缸裡還差點睡著,剛才在寫行事曆的時候就已經有點精神不濟。

浴室裡瀰漫著熱氣,舒適溫暖的令人昏昏欲睡。

「想哪去了?我只是覺得我一個人可能會泡到睡著而已。」陸明浩狡黠的笑,眼角卻仍有疲憊的影子。

「哦、哦……你看起來真的很累的樣子,這幾天辛苦了。」徐彥卿順了順陸明浩的眉眼。

「你也很累吧?開那麼久的車,剛才都打瞌睡了。」

陸明浩讓徐彥卿靠在自己的肩膀。

「車上載的是你就不累。」徐彥卿露出治癒的微笑。

「下次我來開吧。」

「那怎麼行!公私要分明的。」

平常出門車都是陸明浩在開的了,徐彥卿可不好意思連公差也讓他開。

「有什麼關係,我說了算,而且……」陸明浩欲言又止。

「而且?」

「我技術比你好。」

徐彥卿無法反駁。

雖然陸明浩這樣說,其實他還是挺享受給徐彥卿載的。

*

穿著浴袍,徐彥卿撲倒在床上:「泡澡真舒服,感覺身心都被治癒了。」

旁邊的陸明浩默默的滑著手機。

「明浩,你在看什麼啊?」泡完澡的徐彥卿心情正好,聲音聽起來都愉悅許多。

「房間訂好了。」

「什麼房間?」徐彥卿翻過身,躺在床上。

「溫泉。」

「誒!什麼時候?」

「明天晚上。」

「可是明天晚上七點要開會耶……」徐彥卿反射性先想到了工作的事情。

「開完會再過去就可以了。」

*

「徐秘書,有什麼好事發生了嗎?你今天看起來心情不錯哦。」櫃檯的女職員輕笑。

「有嗎?」徐彥卿推了推眼鏡。

「果然有另一半的人總是幸福洋溢的樣子呢。」

「……希望妳也能總是幸福洋溢,我先進辦公室了。」

「好的,謝謝你的祝福。」

做好表情管理,徐彥卿踏入總裁辦公室。

「總裁,會議室準備好了,沒有問題的話我就先過去了。」

「嗯……你覺得要不要改成露天的?」陸明浩托著下巴,難得看起來像在煩惱什麼似的。

「什麼露天的?」

「溫泉啊。」

「……總裁,現在是上班時間。」

「那我就自己決定囉?」

徐彥卿又推了推眼鏡。

「……我不喜歡露天的。」

「我知道了,原因下班再問你。」陸明浩滿意的笑。

徐彥卿小聲道:「你不是知道嗎……」

*

兩人安靜的泡著溫泉,安靜的只有手臂划過水面的聲音。

「大晚上的,幹嘛還挑露天溫泉啊……而且我早上不是說了……」徐彥卿打破沉默。

「難得來一趟嘛,這裡很漂亮,我想讓你看看。」

陸明浩知道他是稍微鬧彆扭而已,並沒有生氣。

雖說是露天溫泉,其實也就只是能看見外頭風景的兩人房〈高級的〉,陸明浩還是想要保有私人空間的。

「而且浴室也能泡,如果你等下還想泡的話,現在就先起來吧?」

「好。」

*

換上浴袍,陸明浩叫了一些酒來。

「喝一點吧,這裡的梅酒很好喝。」

徐彥卿喝了一口。

「真的很好喝……你怎麼會知道?」

「網上查的。」

陸明浩也喝了一口,以為徐彥卿要懷疑他是不是來過這裡,結果……

「誒,好厲害哦!」徐彥卿只是用崇拜的眼神看著他,還很高興的樣子。

「別因為好喝就喝多了。」看著徐彥卿開心的模樣,陸明浩心底浮上一種感覺,似乎是欣慰。

*

睡前在浴室又泡了一次溫泉,然後帶著溫暖的身體撲向溫暖的大床。

「明浩,謝謝你這麼臨時的規劃,我很開心。」

「嗯,我知道,你很開心,那就夠了。」

「這麼貼心。」徐彥卿用棉被遮住自己的臉,忍不住偷笑。

「……睡吧。」

「誒,就這樣睡了?」

「不然呢?」

徐彥卿還以為他這麼精心規劃是為了……呃。

「沒有,睡了睡了。」

徐彥卿閉上眼睛,過了一會兒又睜開偷看,見陸明浩也閉上眼之後,輕輕的湊過去,吻了他的唇。

「我難得想讓你好好休息,你還不想放過我了?」陸明浩馬上就睜開眼了。

「沒、沒有啊……」徐彥卿瞬間就像偷腥的貓,不敢亂動。

嘆了口氣,陸明浩將徐彥卿緊緊抱住,沒再多言,兩人一同墜入甜蜜的夢鄉。

*

 

 

下一篇 6 :點我

 

-追蹤IG,掌握獨家消息:點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總裁 秘書 BL 短篇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寧嫣璃 的頭像
    寧嫣璃

    嫣花璃月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