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平期末考的語文成績,不多不少剛好拿了六十分。在發下考卷的那一刻,悠平的一個眼神,讓睦也難得在教室裡露出動搖的表情。

既不是生氣,也不是不耐煩,而是一種迫不及待、渴望的眼神,最令睦也難以招架。

睦也隨即皺起眉頭,掩飾他的動搖。

「老師,您身體不舒服嗎?」下一位拿考卷的女學生關心道。

「嗯?老師沒事哦。」睦也回以溫柔的職業微笑。

他擅長在學生面前隱藏自己的情緒,這也是為什麼他如此年輕便能在高中正式任教。他一視同仁,就算女學生對他有不一樣的心思,也無法有進一步的接觸,因為他不會對誰有特別的關心,只會對某個人特別嚴厲而已。

*

放學後,辦公室─

「老師,我及格了,獎勵呢?」

「……什麼獎勵?」

睦也並沒有真的假公濟私故意給他六十分,悠平所有的成績都在他自己的掌控之中。在改考卷的時候睦也十分汗顏啊……不但錯的剛剛好,答案還充滿曖昧的暗示。

「誒……我不是在考卷上寫得很清楚了嗎?」

睦也故作鎮定的收拾東西,但臉上的緋紅是遮不住的。

「放心,」悠平湊近睦也的耳邊:「沒有人在看這裡。」

*

「不是急著回家嗎?」睦也問道。

「你也迫不及待嗎?睦也?」

「沒、沒有,你餓了?想買吃的?。」

兩人沒有馬上回家,悠平帶著睦也來到商店街。

「嗯,我是很餓,想馬上把你吃了……唔。」悠平的嘴被睦也摀住,「這是外面,你別亂說啦……」睦也滿臉的難為情,悠平沒再捉弄他,只道:「我有一個很想吃的東西,老師你買給我好不好?」

看到那雙深情的眼眸直直盯著自己,睦也只能呆呆的點頭。

悠平走到一家菓子店前面停了下來,回頭對睦也道:「老師,我想吃三色團子。」

悠平竟然會有這麼天使般純潔的笑容。睦也瞬間覺得被治癒了,二話不說買了兩盒。

「原來你喜歡吃這個啊……」這種團子,睦也並不常吃。

「嗯,很喜歡。」

這是第一次,睦也覺得悠平很可愛,而且有點稚氣的感覺。

「真可愛。」睦也摸了摸悠平的頭。

但他隔天就會想收回這句話了。

*

回到家,悠平並沒有馬上把團子拆開來吃。

「你還沒要吃啊?」

悠平搖搖頭:「那是甜點。」

「誒?」

「主食是睦也哦,我從考試前就忍到現在了。」畢竟考試前老師都很忙的。

「……我、我又不是故意冷落你的。」睦也一溜煙的跑進房間,關上房門。

「嗯,我知道……」悠平隨後跟上。

*

房內。

「睦也……」

「……啊?」睦也快被吻得喘不過氣了。

「你剛剛說我可愛對吧?」

「嗯、嗯?」

「你現在還覺得我可愛嗎?」

「唔、沒……」

悠平突然紅了臉,看向一旁:「……你才可愛吧。」

睦也這副模樣,是最讓悠平招架不住的。

雖然每次總會鬧彆扭,但最後還是會接受悠平的任性。

「我……哪有。」

悠平沒再多說,繼續用吻來回應一切。

*

 

 

萬聖節篇:點我

跨年篇:點我

親吻日:點我

學生與老師系列:點我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 短篇 學生 老師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