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空中煙火斑斕燦爛,不過我沒什麼在看。我在看我身旁的人,他的眼底星空。

我拜託睦也好久好久,最後可以說是軟硬兼施,他才答應跟我來遊樂園跨年。

我也不是覺得遊樂園有多好玩,只是想讓他體驗一下不一樣的感覺而已。剛好最近聽班上的女生說,很想跟男朋友去遊樂園跨年……我想老師可能從來沒做過這樣的事情吧。

「怎麼了?一直看著我。」戴著毛線手套的手,戳了戳我的臉頰,「你不拍照嗎?煙火很漂亮呢。」

 

怕冷的睦也穿得很厚實,好幾層的外套加上圍巾、毛帽、護耳,感覺更可愛了。會穿這麼多,除了怕冷還有另一個原因,就是怕被認出來,這也是為什麼他一開始不想來遊樂園的原因。

去別的地方還好說,遊樂園怎麼看都是特地相約來的,要是被學校的人發現了,解釋起來有點麻煩。因為沒人會相信,平常關係如此惡劣的一對師生會相約出遊吧,而且還是兩個男的。

 

「你願意跟我拍嗎?」

「都、都難得來了,就拍吧。」他拉了拉圍巾,遮住他的臉。

「還冷嗎?」

他搖搖頭。

我攬過他稍微寬了一圈的身軀,拿出手機準備自拍,「露個臉嘛?不會有人看見的。」

四周幾乎都是情侶,他們正陶醉在自己的世界裡。

「悠平……不是那個問題。」

我知道他在害羞,但他沒有撇開頭。

「那是什麼問題?」

「我……唔!」

遮住臉的圍巾被我拉下來。

果然,滿臉通紅。

我忍不住輕笑,「這是穿太多,反而熱紅了?」

「才不是,是你一直盯著我看,我才、我才……」

「你才臉紅的?」

「少囉嗦,快點拍啦。」

「嗯,」我把他抱得更緊,離我更近一些,「要拍囉。」

「等一下。」他遮住鏡頭。

「嗯?」

「你不可以又跟上次一樣使詐,讓我親你。」

我又笑了出來,「好,不使詐。」

「不准笑!」

「要拍照了當然要笑啦,」我把他的手抓進自己口袋裡,「來哦,一、二……」

 

相觸的唇沒有像空氣中的氣溫一樣冰冷,很溫暖。

我真的沒打算使詐的,我只是想親一下他的臉頰而已。

他竟然和我想的一樣。

「照片,拍到了?」他率先開口。

「嗯,怕你躲開,我用了連拍模式。」

「真是的……」他低下頭。

我故意問:「叫我不要使詐,你怎麼還犯規?」

「難得來一次,我想讓你開心一點。」他又拉上圍巾,「我們在想一樣的事呢,跟你這麼有默契,我很開心。」

我捏了捏他的手,「太犯規了,老師。」

「不要叫我老師啦。」

「你說在外面不要叫你名字的。」

「今天不一樣——」

「——睦也,謝謝你今天願意陪我來。」

他搖搖頭,「我知道的,你是想帶我來,不是你自己想來。」他拉過我的手,撲進我懷裡,「謝謝你,我很開心。」他抬頭看著我,「新的一年請多多指教。」

我收緊雙手,「我才是,請多多指教。」

 

遊樂園裡依然瀰漫著歡樂的新年氣氛,煙火放完了,還有燈光秀。五顏六色在我們面前閃過,我的眼底依舊只有他。

「睦也。」

我捧著他的臉。

「啊?」

「回家煮蕎麥麵給你吃?」

「好哦,我會吃光光的。」

他眉眼彎彎的,很可愛。

真的很可愛。

看來班上的女生沒有騙人,來這裡約會真的很不錯。

 

————

 

小番外

 

下課時間,我趴在桌上,聽見教室後面的女同學在聊天。

「欸欸,我跨年那天跟男友去遊樂園了。」

「真的假的!好羨慕哦,好不好玩?」

「那是不用說的,重點是……」她稍作停頓,應該是在確認我睡著了沒,「我那天好像看見寺澤悠平跟一個人抱在一起,感覺應該是他女朋友。」

「也太勁爆了吧?那個女孩子漂不漂亮?」

「人很多,看不太清楚,不過她全身裹得很嚴實,身材高挑,只矮寺澤半個頭,我猜應該是個模特兒吧。」

模特兒?也是呢,身高很高,確實容易被認為是模特兒。

 

回到家,果然被盤問了。

「今天有人說你的女朋友是個模特兒,這是怎麼回事?」

我抱住他,「吃醋了?」

「那不是重點!重點是有人說你們在遊樂園約會!你為什麼不否認啊?」

「唉唷,老師,這不就代表他們沒發現是你嘛。」我故意把重心壓在他身上,我們便一起倒在沙發上。

「對哦,那就好。」

他推了推我,發現推不動,只好放棄。

嗯,反應慢半拍的樣子,也好可愛。

 

 

——

 

首PO巴哈小屋

2018

【原創BL】遊樂園

 

——

 

萬聖節篇:點我

親吻日:點我

學生與老師系列:點我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 短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