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哥,今天冰淇淋買一送一!」梁瑞翔拿著手機,開心的衝到梁瑞殤的房間。

梁瑞殤打了個哈欠,邊敲打鍵盤:「哦,哪家?」

「我們一起去買嘛,就我最喜歡的那家啊。」梁瑞翔將雙手靠在梁瑞殤的肩膀上。

「你自己吃兩份不就好了?」梁瑞殤繼續打字。

 

「我吃不完嘛!」

梁瑞殤突然回頭,兩人四目相視,梁瑞翔頓時愣住,沒有接下去說話。

片刻後,梁瑞殤微微一笑:「嗯,好吧。」

「嗯,嗯!走吧!」

 

前往冰店的路途上。

「為什麼冰淇淋買一送一?」梁瑞殤問道。

「因為萬聖節!」活動有三天,真想三天都來吃⋯⋯梁瑞翔都要流口水了。

「這樣啊,我請你吧。」

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
「活動明天也有吧?明天你請我。」梁瑞殤補充道。

「誒,哦,好⋯⋯」梁瑞翔有一點點的小失望,雖然梁瑞殤很少請他,他剛剛還是期待了一下。

 

到了店裡,梁瑞殤直接向店員點餐並結帳。

拿了冰入座後,梁瑞殤將米色的冰放在梁瑞翔面前,自己的則是茶色的。

「拿去,不准挑口味。」

「謝謝。」梁瑞翔兩眼閃閃發光的接下。

明明就記得他最喜歡的口味,還說什麼不准挑。

梁瑞翔吃著甜甜的冰,心裡也甜滋滋的。

「表情能不能正常點啊,就這麼喜歡?」梁瑞殤莞爾。

「真的很好吃。」梁瑞翔一臉享受。

「都沾到了。」

「嗯?哪裡?」梁瑞翔抬起頭。

梁瑞殤只是默默的指著自己的左邊嘴角。

梁瑞殤扁了扁嘴,自己抽一張面紙,手上的面紙卻突然被抽走,接著下巴就被抬起。

「這裡。」梁瑞殤替他擦乾淨了。

梁瑞翔還在神遊,梁瑞殤又道:「記得,明天請我。」

⋯⋯知道啦。」

「買一送一,真不錯。」梁瑞殤喃喃道。

「啊?」

「沒什麼,你又沾到了。」

梁瑞殤抬起手,要碰到之前,梁瑞翔就胡亂的自己抹掉了。

 

隔天,梁瑞殤還是結帳了。

「對了,哥哥,我的萬聖節禮物呢?」

梁瑞殤把冰擺在梁瑞翔面前:「萬聖節快樂,瑞翔,我說過的,我都送你喜歡的東西。」

「哦,好吧⋯⋯謝謝。」

「可別搗蛋囉。」梁瑞殤微勾嘴角。

梁瑞翔馬上紅了臉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萬聖節 兄弟 BL 短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