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高三畢業的日子,許多畢業生忙著在校園留下最後的合影,也有人拉著老師一起,其中最多人拍照的地方,便是學校的中央庭園。

 

一名少年獨自一人坐在庭院的石椅上,低著頭,似乎在思考著什麼。

 

一名少女走向他搭話:「悠辰,你不來拍照嗎?」

 

悠辰抬起頭:「啊,小櫻⋯⋯我拍過了,謝謝。」

 

小櫻在他身邊坐下:「在想裕司的事情?」

 

「嗯。」悠辰點頭。

 

「悠辰,我們今天就畢業了哦,裕司也是。」

 

悠辰低下頭,沒有回話。

 

小櫻站起身,朝著一個方向指著:「裕司好像在那邊哦,至少一起拍個照吧?我先走囉。」

 

「好,謝謝妳,小櫻。」

 

 

悠辰沒有立刻起身前往小櫻說的地方,而是繼續坐在石椅上,直到他的視線裡,出現另一名少年的身影。

 

剎那間,悠辰還以為是自己產生了幻覺。

 

「悠辰。」令他思念的聲音響起,且近在咫尺,充滿溫度。

 

悠辰立刻站起身:「裕、裕司,我正要去找你!」

 

「是嗎?」裕司有些寂寞的笑:「我以為你不想理我了。」

 

「怎麼會呢⋯⋯

 

「悠辰。」裕司的表情忽然變得認真,雙眼直視著悠辰。

 

悠辰被看的十分緊張。

 

⋯⋯什麼事?」

 

裕司大步向前,一把緊緊抱住悠辰。

 

「裕司?怎、怎麼了?」

 

悠辰慌張的想要掙脫,裕司卻是更加收緊雙手。

 

「不要動。」裕司在悠辰的耳邊低聲道,悠辰便乖乖地不動了。

 

就這樣相擁了一會兒,悠辰試探的問道:「裕司?」

 

「嗯?」

 

「你可以放開我了嗎?」

 

「不放。」

 

「為什麼?」

 

裕司稍微退開,改成摟著他的腰。

 

「你真的很狡猾。」裕司語氣有些氣惱。

 

⋯⋯誒?唔。」

 

悠辰還來不及反應,唇就被裕司吻上,直到他眼眶泛淚,面色潮紅,喘不過氣,裕司才放開他。

 

「我喜歡你,悠辰。」這下裕司沒有正眼看他,而是紅著臉看向一旁。

 

悠辰先是愣了一下,接著開心的抱著裕司:「我也喜歡你,裕司。」

 

「唔。」裕司被悠辰抱著後退了一步。

 

悠辰在裕司的肩窩蹭了蹭。

 

⋯⋯嗯。」裕司撫著悠辰的髮,臉上帶著溫柔的微笑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咖啡廳裡,小櫻問道:「所以,你們在一起啦?」

 

悠辰點點頭。

 

「哦~」

 

小櫻曖昧的笑,看著坐在另一邊的裕司,裕司馬上紅了臉,看向別處。

 

「別害羞,我和悠辰是從小到大的朋友了,以後悠辰就麻煩你照顧了哦,畢竟你們也同一所大學嘛。」

 

「嗯,我會照顧他的。」

 

「裕司真好。」悠辰笑著道。

 

「才沒有。」裕司反駁他。

 

小櫻在一旁笑著:「好啦,不打擾你們了,接下來你們好好約會吧。」

 

「誒,小櫻不一起吃晚餐嗎?」悠辰問道。

 

「不了,我才不當電燈泡呢,掰啦!」

 

「好吧,小櫻掰掰哦。」悠辰可惜道。

 

「嗯,掰掰。」裕司也道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裕司,我們等一下要去哪裡?」悠辰問道。

 

「我家。」裕司淡淡道。

 

「誒!」悠辰驚訝的差點跳起來。

 

「正確來說,是我們的家,我有說過,畢業後我會在大學附近租房子吧?」

 

悠辰小聲問道:「我、我也要一起住嗎?」

 

「當然。」裕司一臉理所當然,好像這已經是既定的事實一般。

 

⋯⋯哦,嗯。」悠辰低下頭,似是想到了什麼,臉微微紅。

 

裕司疑惑的看著他:「在想什麼?臉這麼紅。」

 

「哪有紅,沒什麼啦。」

 

「你不說,我就要親你了哦。」

 

悠辰趕緊退開。

 

「就、就是,有點期待那個,同居⋯⋯什麼的。」悠辰的臉越來越紅。

 

「哦,那你就好好期待吧。」裕司狡黠的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 短篇 畢業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