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易說再也不想見到伊芸,在那之後過了幾天。

伊芸還是不明白,為什麼路易會如此的⋯⋯討厭自己,不想再看見自己。

難道她做了什麼多餘的事了?

到處都是路易鋼琴演奏會的訊息。

伊芸心裡一陣刺痛。

「好想再聽聽,路易的演奏⋯⋯

殊不知,路易的邀請函,正躺在她的信箱裡。

 

演奏會當天,路易面無表情地坐在鋼琴面前。

觀眾席第一排有個他特別留的位置,始終是空著的。

「果然我說了那樣過分的話,她不可能會來的吧⋯⋯

 

此時的伊芸,一個人在家做著草莓派,那是路易稱讚過的。

「我到底在做什麼⋯⋯

門鈴響起。

「不好意思小伊芸,好像有信放錯地方了,能不能請妳確認一下妳的信箱呢?」是鄰居啊。

「好的,你等我一下。」

伊芸打開信箱,找到了鄰居要的信。

「謝謝妳,小伊芸。」

「不會。」

 

鄰居離開後,伊芸才發現有張精緻的邀請卡。

「這是⋯⋯路易的!」

伊芸馬上奪門而出,趕往會場。

 

演奏會,只剩下最後一曲了,那是路易一邊想著她所寫的。

可是,似乎是沒有機會彈給她聽了。

「不好意思⋯⋯」伊芸緩緩走到那個位置坐下。

路易睜大雙眼,看著伊芸,隨後露出微笑,開始那最後一曲。

 

演奏會非常成功。

結束後,路易的執事來找伊芸。

「伊芸小姐,很抱歉⋯⋯

「怎麼了嗎?」

「因為演奏會的關係,所以路易大人才會說不要和您見面⋯⋯現在路易大人在後頭等您,您願意過去嗎?」

「好的,我知道了。」

 

一打開門,路易就一把抱住伊芸,緊緊的。

「對不起,伊芸⋯⋯謝謝妳願意來。」

「我才要謝謝路易,邀請我來。」伊芸也環上路易的背。

「伊芸⋯⋯

「嗯?」

「妳有,草莓的味道。」路易壞壞的笑了。

「欸?哪裡?」

「這裡。」路易吻上伊芸的唇。

arrow
arrow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