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彥卿聽說,去逛家具店一定要兩個人同行,不然很怪,尤其有同居人,更應該一起去。

趁著最近有空閒時間,我們的秘書就挑了個好時機向總裁請示這件事情。

「家具店?」陸明浩挑眉,「你想買什麼?」

「我想買個能摺疊的桌子,還有……新的床單。」

「網購不行?」

「嗯……尺寸不好拿捏。如果你不想去,我還是找逸薇陪我好了。」雖不願勉強,他臉上仍掛著失落。

陸明浩不置可否,反而問道:「明天我有幾個行程?」

徐彥卿打開手機裡的行事曆,回道:「三個會議、一個訪談、兩個訪視。」

「家具店幾點開始營業?」

「早上十點。」

「那明天早上開完會,我們十點過去。」

徐彥卿睜大眼睛眨了眨,再次確認行事曆的行程。

「早上的會議是九點開始的……」

捏捏懷裡人兒的小臉,陸明浩回道:「沒有關係,來得及。」他抱著徐彥卿站起身,走回臥房,「該睡了。」

「哦。」

所謂好時機就是晚上睡覺前,陸明浩抱著他的時候。

 

*

 

早晨的會議在九點半總裁就宣布散會,所有人都不知道總裁在急什麼。

只有秘書知道。

不過他們也樂得輕鬆,有些人連早餐都還沒吃呢,三三兩兩的討論等下要去吃什麼,吃過的就討論午餐要吃什麼。

回到總裁辦公室整理剛才的會議資料,陸明浩也問道:「秘書,我們等下吃什麼?」

「那間家具店也有飲食部,蠻好吃的。」

昨天只睡了六個小時,早上急忙準備來公司開會,兩人也就沒吃早餐了。

「走吧,你開車。」造成睡眠不足的罪魁禍首現在卻是滿臉笑意、精神飽滿的模樣。

「是,總裁。」揉揉自己的腰,徐彥卿跟著走出辦公室。

原來要總裁陪著逛街的代價就是這樣。

 

*

 

家具店內播放著輕鬆悠閒的音樂,這個時間就有不少人來飲食部吃早午餐。

推著放著餐盤的推車,徐彥卿領著陸明浩排隊,一邊問他要吃些什麼。

「你選吧,我不知道哪個好吃。」

「那都我選了哦?」

「嗯。」

看著秘書點了菜,推著餐盤去結帳,總裁似乎覺得很神奇,跟在後面一直盯著他看,也不在乎他點了什麼。

找到座位,把餐盤都放到桌上後,徐彥卿道:「我去拿餐具,你等我一下。」

陸明浩點點頭。

徐彥卿回來的時候,看見桌上原本空著的玻璃杯已經裝滿飲料了。

「你裝了什麼飲料?」

「不知道,隨便裝的。」

喝了一口,不正是他喜歡的檸檬茶嘛。徐彥卿微勾嘴角,這樣的笑容讓陸明浩難得感到有些不好意思。

「笑什麼笑。」陸明浩插了一塊肉要餵他,他早一步把叉子奪了過來。

「不用。」

「是誰在家都叫我餵的?」

「那不一樣。」

這裡的座位沒什麼私人空間,兩個西裝筆挺的男人在這面對面坐著,還餵食的話就太顯眼了。

陸明浩沒再說什麼,乖乖吃早餐。

 

輕鬆悠閒的背景音樂,似乎是想讓人在不知不覺中多買幾樣東西。

徐彥卿推著購物車,看著自己預先量好的尺寸,一邊尋找有沒有合適的桌子。

「桌子要擺哪?」

「房間。」

「你要用的?」

「嗯。」

見徐彥卿沒有要問他意見的意思,陸明浩又問道:「你不是找我來幫你挑桌子的?」

「不是……呃,你也可以挑一些你需要的東西。」

陸明浩雙手抱胸,四處看了看,道:「我有你就好了。」

徐彥卿把一張摺疊桌放進購物車,回道:「……那我們去挑床單。」

 

看著徐彥卿左挑右選,陸明浩忍不住開口:「你是在確認尺寸,還是挑花色?」

「都有。」

「尺寸合就行了。」

「親自來買就是要挑喜歡的啊。」

「燈關了看起來不都一樣。嗯,挑淺色的好了。」

「為什麼?」

總是在洗床單的陸明浩慧黠一笑,「可以漂白。」

「……」

 

*

 

繼續忙完一天的行程,晚上徐彥卿才能好好地開箱。

這桌子摺起來小小一張,打開來卻比想像中大上許多。

洗完床單的陸明浩站在房門口,倚著門框,「說吧,到底今天為什麼要找我去。」

「沒什麼。」

「哦?」他朝徐彥卿走近。

「就,想要你陪而已嘛。」徐彥卿不斷在摺疊桌上摸來摸去,不肯看向他。

「不說?」他拿出手機,「那我問逸薇了。」

「誒!我說我說。」

 

把桌子放好,兩人坐到床上。

陸明浩翹著腳,好整以暇等著對方的回答。

「就是一個人去家具店的話會很奇怪,所以我才想說要不要找逸薇陪我……」

他頓悟,「通常都會是兩個人一起去?」

「嗯。」

「那你有問逸薇了?」

「我就先問你,你不想去的話我──」

他摸了摸徐彥卿的頭,獎勵似的在唇上落下輕輕一吻。

「嗯,有乖。」

徐彥卿往後挪動,縮進棉被裡,「我、我要睡了。」

「才九點多。」

「我要補眠!」

陸明浩笑得很輕,關了燈,跟著鑽進棉被,把人拉進懷裡,閉上眼睛。

過了片刻,倒是徐彥卿先不老實起來。他翻動身體,面向陸明浩,湊近他嘴邊偷了一個吻。

「不是要補眠?」

徐彥卿馬上不敢動,僵直了身體。

陸明浩在他額上一吻,「睡囉。」

他輕輕點頭,小聲道:「今天謝謝你。」

「不客氣,明天再還我。」

他又翻身背對陸明浩,不過腰仍被摟得緊緊的,不敢再動來動去了。

 

*

 

 

下一篇 8 :點我

 

-追蹤IG,掌握獨家消息:點我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 短篇 總裁 秘書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寧嫣璃 的頭像
    寧嫣璃

    嫣花璃月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