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彥卿今天依舊忙碌著。

今天是陸明浩出差的日子,徐彥卿已經事前規劃好行程,不過陸明浩並不是會乖乖聽話的人,所以徐彥卿很苦惱。

「總裁,以上是這次出差的行程規劃。」

雖然已經報告過很多次了,但在出發前徐彥卿還是再確認一次。

「嗯。」陸明浩隨意的應聲。

「沒有問題的話,那我們可以出發了。」

徐彥卿準備離開辦公室。

「徐秘書,你也去啊?」陸明浩突然問道。

徐彥卿回頭:「是的,為避免總裁把行程打亂,我會隨行監督。」

一起去當然在好不過了,一個人睡多孤單啊,陸明浩如此想著。

但他還是問道:「這麼不信任我?」

陸明浩托著下巴,挑眉望著他。

 

「只是以防萬一,身為秘書,我也得負責總裁的安全。」

徐彥卿推了推眼鏡。

「你確定,是你保護我?」

墨黑色的雙眸帶著一點嘲弄,直盯著徐彥卿。

徐彥卿垂下視線,恨不得在辦公室挖個洞躲起來。

可他不放心陸明浩一個人去,到時候一定會放下工作亂跑的。

「唔……我會盡力的。」

「嗯,走吧。」陸明浩站起身,滿臉曖昧的笑意。

 

徐彥卿退到門邊,讓陸明浩先出來。

經過徐彥卿身邊時,陸明浩對著他的耳朵輕語:「我很期待哦,你要怎麼監督、保護我。」

……這是公務。」徐彥卿轉開頭。

「我知道。」

陸明浩瀟灑的走出辦公室,徐彥卿趕緊跟上。

 

外頭的女同事交頭接耳。

「總裁又任性了吧。」

「是啊,徐秘書一臉困擾的樣子。」

 

到了出差地點,兩人先稍做休息後,再準備去開會。

「總裁,我們得在一小時後出發,請您準時準備好開會事宜。」

「嗯。」

 

陸明浩不知怎的看起來心情不錯,滿臉愉悅。

看著這樣的表情,徐彥卿在內心盤算著,他得做好最壞的打算才行,總裁一定又在想要怎麼偷懶了。

這點其實徐彥卿有利用私人時間哭訴過,可陸明浩就是喜歡對他任性。

在公事上,徐彥卿習慣把每件事都做到最好,但陸明浩認為,只要不危害到公司,要怎樣都可以。

因為別人也不能拿他怎麼樣,無可奈何。

 

很難得的,這次陸明浩並沒有咨意妄為的拋下工作,而是認真準時的做完待辦的事務。

這讓徐彥卿備感欣慰。

 

雖然中間陸明浩還是鬧了點脾氣。

因為他們住的是兩間房,原本陸明浩以為可以一起睡,還很愉悅的。

徐彥卿一再強調,這是出差,不是旅遊,況且出差費給的就是兩間房啊。

最後陸明浩什麼話也沒說,獨自孤單的睡了一晚。

 

隔日,完成公務後,已是落日。

照著行程,是該啟程返回,結束這趟出差。

望著夕陽,陸明浩溫柔的開口:「彥卿,我們多住一晚。」

「嗯。」

 

若是平常,徐彥卿一定會唸他,別叫他名字。

不過今天,陸明浩提早完成公務,徐彥卿也想讓他好好休息。

 

回到飯店大廳,徐彥卿道:「我去續房,你先上去。」

「續我這間就好,把你那間退了。」他那間兩個人住不成問題。

「哦,好。」徐彥卿沒做他想,便答應了。

陸明浩很滿意,就先回房間等著。

 

徐彥卿一踏入房間,陸明浩就坐在床上,向他招手。

「彥卿,過來。」

徐彥卿咚咚咚的走到床邊,陸明浩將他一把撈起,讓他坐在自己腿上。

「怎,怎麼了?」徐彥卿順手環上他。

「給你戴。」

陸明浩都準備好了。

 

「為什麼……

說真的,徐彥卿還是有點抗拒。

「乖嘛。」陸明浩溫柔的把徐彥卿的眼鏡拿下。

徐彥卿不停地眨著眼睛。

「不要……好不好?」

即時徐彥卿楚楚可憐的哀求,陸明浩還是拆開了包裝。

「就戴一下而已。」陸明浩安撫道。

「可是如果你……」後面的話徐彥卿說不下去。

「很好看的,你看,美瞳哦。」陸明浩眼角滿是笑意。

徐彥卿哭喪著臉,指著包裝:「我不喜歡隱形眼鏡啦……這種明明就是女生戴的。」

「也是有男生戴的,習慣就好了。」

 

最後還是戴上了。

「習慣之後你會愛上的。」

原本不想給別人看的……不過想想好像也沒差,彥卿是他的。

 

徐彥卿獨自縮在床的一角。

「過來。」

「不要。」徐彥卿用棉被蓋住自己。

「聽話。」

「不要。」

 

……徐秘書。」

徐彥卿掀開棉被:「是,總裁……

「過來,吻我。」陸明浩命令道。

徐彥卿就炸毛了。

「你這是假公濟私!」

「我一直都是如此。」陸明浩靠著枕頭,一副隨時恭候的模樣。

「唔……」徐彥卿將唇湊上,不過沒多久,主動就轉為被動了。

直到缺氧,兩人才分開。

 

徐彥卿滿臉潮紅,模樣著實誘人。

陸明浩很滿意。

 

今天的總裁很乖,今晚的秘書也很聽話。

 

 

上一篇 1 :點我

下一篇 3 :點我

 

-追蹤IG,掌握獨家消息:點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總裁 秘書 BL 短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