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後的陽光透過窗簾撒入寬廣的客廳,雖然沒有開燈,室內還是明亮的。

徐彥卿從臥房探出頭來,躊躇不已。

今天是休息日,因此他戴著隱形眼鏡。

「明浩……」他滿臉的為難,聲音幾近哀求。

陸明浩坐在沙發上,帶著不讓人拒絕的語氣:「彥卿,我看看。」

徐彥卿輕嘆了口氣,緩緩走出,站在臥房門口。

陸明浩稍微張大眼:「不是挺好看的嗎?逸薇眼光不錯。」

一身純白的海軍制服,穿在徐彥卿身上很是合身。

 

「我可以換下來了嗎?」徐彥卿一直皺著眉頭。

「為什麼?」

……我要還給她。」這太羞恥了。

陸明浩揚起眉毛:「你真以為這是送給你的禮物?」

「難不成是要給你穿的?可是逸薇明明說是給我穿的,尺寸也剛好……」徐彥卿抬起手看了看袖口。

陸明浩站起身,朝徐彥卿走近,正色道:「是讓你穿給我看的。」

徐彥卿瞬間紅了臉,想趕快把衣服換了。

「放心,只有我看而已。」陸明浩補充道。

看著徐彥卿不自在的模樣,陸明浩覺得十分可愛。

「你不喜歡嗎?我很喜歡。」陸明浩狡黠的笑著。

「我……你喜歡就好。」徐彥卿小聲道。

聽見陸明浩這麼說,他似乎不急著換下這套衣服了。

 

……你晚餐想吃什麼?」徐彥卿轉移話題。

陸明浩故作思考的模樣,貼近徐彥卿。

「嗯……吃甜食。」

「甜食?蛋糕?還是鬆餅?」徐彥卿歪著頭,很是疑惑。

「雖然你做的甜點很棒,但我有更喜歡的。」陸明浩壞壞的笑了。

感覺有不好的預感,徐彥卿還是問道:「你想吃外面買的嗎?」

「不,我要先拆禮物。」

徐彥卿更疑惑了:「禮物?逸薇也有給你禮物嗎?」

「對啊,剛剛才包裝好的,逸薇送我的甜點。」陸明浩瞇起眼笑著。

 

這下徐彥卿完全懂了。

「我、我是在說晚餐,不是說甜點……

陸明浩在他耳邊低語:「嗯,好香。」

陸明浩才一靠近,徐彥卿就閉上眼睛。

「開玩笑的,明天還要早起,之後時間多的是,我再慢慢享用吧。」陸明浩輕笑。

「那,這套衣服也要帶去?」徐彥卿張開眼睛眨了眨。

「嗯。」

 

明天開始兩天是他們的短期旅行,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天一夜,已是非常難得可以好好放鬆的休假了,為此徐彥卿規劃了許久,其中當然有部分原因是怕陸明浩擅自打亂行程,畢竟總裁很任性。

很任性的總裁,還在出發當天早上把徐彥卿的眼鏡弄壞了。

是壓壞的。

 

雖說不是壞的很嚴重,但是根本沒有時間去修,慌忙之中,徐彥卿又找不到備用的眼鏡,只好乖乖戴著陸明浩準備好的隱形眼鏡了。

徐彥卿不知道的是,備用眼鏡其實是被陸明浩藏起來了。

「還好這次不是美瞳……」徐彥卿偷偷鬆了一口氣。

兩個大男人在外面晃來晃去可能會有些引人注目,因此兩人在室內的行程較多,在打扮上和平常一樣穿著西裝,像是出差一樣。

 

夜晚,瀰漫著爵士風的背景音樂,兩人在低調奢華的西餐廳共進晚餐,看起來就是他們平常的樣子,總裁帶著秘書。

徐彥卿熟練的替陸明浩點完餐點,兩人面對面坐著。

……總裁。」徐彥卿尷尬的開口。

「嗯?」

「你確定這不是情侶座位?」

這個位置是陸明浩指定的。

環顧四周,幾乎都是成雙成對的男女,滿滿的粉紅色氛圍。

「這只是雙人座而已。」陸明浩淡定的喝了一口香檳。

徐彥卿跟著喝了一口,又問道:「那為什麼旁邊都是情侶?」

陸明浩放下酒杯:「現在是蜜月旅行的旺季。」

徐彥卿疑惑的偏頭,想著原來還有這樣的旺季啊,而後像是意識到了什麼,慌亂的雙頰泛紅。

「蜜、蜜月?」

陸明浩揚起嘴角,緩緩點頭。

此時正好服務生來送上前菜,兩人便停止談話。

送完餐之後的服務生:「那人才喝一口香檳臉就這麼紅阿?」

 

考量到床的品質,住宿方面,和出差一樣是選擇商務旅館。

雙人房,但是是兩張單人床。

一進房間,陸明浩便脫下西裝外套,鬆開領帶,解開襯衫鈕釦。

正當徐彥卿思索著,他是會先去洗呢?還是會拉著我一起洗呢?的時候,陸明浩開口了。

「彥卿,你先洗。」

「哦,好。」

徐彥卿二話不說衝進浴室,上鎖。

陸明浩輕輕笑了。

 

過了幾分鐘,裡頭傳來徐彥卿的聲音。

「明浩……

「怎麼了?」陸明浩的聲音帶著笑意。

……幫我拿換洗的衣服,我忘記拿了。」

「好。」

 

打開門的時候,徐彥卿很緊張,只開了一點小縫隙。

陸明浩將衣服遞給他:「放心,甜點要留到最後的。」

徐彥卿拿過那套純白的衣服,馬上關門。

換好衣服後,徐彥卿沒和陸明浩說話,也沒正眼看他,陸明浩也沒說什麼,就接著進去洗了。

直到陸明浩洗完澡之前,徐彥卿都紅著臉。

 

陸明浩洗完後,換上浴袍,走出浴室,沒看見徐彥卿的人影,只看見一坨白色的布團縮在床上。

他走近床邊,緩緩在床沿坐下,低聲道:「久等了。」

 

 

下一篇 4 :點我

 

-追蹤IG,掌握獨家消息:點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 短篇 總裁 秘書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