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R18

※場景不多,保險起見還是標一下

——

早晨,徐彥卿醒來的時候,陸明浩正在廚房看著食材發愁。

拖著腳步來到廚房,徐彥卿問道:「蘇珊他們呢?」

「他們只是幻影哦。」艾爾的聲音解釋:「為了阻止記憶解封的幻影,也可以說是幻覺。」

「那我這幾天吃的都是……」

「是小卿自己做的哦。」

陸明浩不發一語,死盯著流理臺上的食材。

「明浩,我自己做就可以了。」

徐彥卿捲起袖子,想給自己做早餐。怎料才剛挪動腳步腿就一軟,直接倒在陸明浩身上。

「……彥卿,」將人接住,陸明浩有點擔心徐彥卿的身體,「先吃我做的好嗎?」

「唔,好。」徐彥卿的臉已經紅得不能再紅。

「這幾天你會很虛弱,要好好休息。」

「所以更要好好吃飯啊。」艾爾插嘴。

「艾爾,噓。」徐彥卿制止艾爾,勾起微笑想讓陸明浩安心,「我沒關係的。」

「你再躺一下,我很快就好。」

「不用啦,我可以在這裡——唔。」

低頭將不聽話的摯愛吻住,在他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,陸明浩便將人抱回房間。

替他蓋好被子,陸明浩在他額上啾了一口。

「乖,等我。」

徐彥卿眼睛眨得很慢,愣愣地回:「嗯……好。」

 

又弄了點培根,再加上吐司跟牛奶,陸明浩在房間盯著徐彥卿乖乖吃完。

原本他是想親自餵的,被徐彥卿紅著臉拒絕了。

吃飽喝足,恢復了點精力,徐彥卿問道:「明浩,你不用去狩獵嗎?」

「不用。」

艾爾又補充:「有小卿在,主人就可以不用狩獵啦。」

「誒?這樣啊。」徐彥卿捧著臉頰,嘻嘻笑著,「明浩只喝我的血,真好。」

「傻瓜。」陸明浩揉揉他的髮,「你會很辛苦。」

「再辛苦都值得。」

陸明浩輕嘆一口氣,「我真是……無可救藥地愛上你了。」

徐彥卿臉微微紅,鑽進陸明浩懷裡,「我也很愛你。」

「呃,彥卿,你先放開。」

徐彥卿能感覺到陸明浩的身體一僵。

「怎麼了?」

「我不能——」

「不可以嗎?」徐彥卿鼓起雙頰。

「不行。」

徐彥卿朝塔樓的方向,淡淡說道:「艾爾,去睡回籠覺。」

「好哦。」艾爾迅速讓自己的存在感變為零。

陸明浩滿臉無奈看著掛在自己身上、想把自己撲倒在床的摯愛。

「彥卿,你也休息。」

「我不想休息。」

「聽話,彥卿。」

徐彥卿抿著唇,眼眶濕潤,「你不能這樣。」一滴滴眼淚啪搭啪搭往下掉,「如果我不聽話,你是不是又會把我趕走……」

「你躺一下,我會陪著你,不會離開。」

「那你怎麼辦?」

「我可以忍。」

「……可是我真的可以。」

徐彥卿哭得一抽一抽的,每一下都抽著陸明浩已許久不曾跳動的心。他也想不顧一切地佔有、索取,但他更想好好珍惜。

「彥卿。」他執起徐彥卿的手,在手指上落下一吻,「我想跟你在一起,很久很久。」

徐彥卿低下頭,握住陸明浩的手,與他十指交扣。

默默牽著許久,徐彥卿只動了動嘴唇,沒有開口。

陸明浩輕輕嗯了一聲。

徐彥卿這才開口,「謝謝。」

陸明浩親了一下他的耳朵,「不客氣。」

「你會很難受嗎?」

「你不用擔心這些。」陸明浩捏捏他的手,「晚上我就不會忍了。」

「唔,好。」

 

確實,白天的陸明浩比較溫柔,徐彥卿也比較怕夜晚的陸明浩。

每次陸明浩吻上他的脖頸之後他就變得暈乎乎的,他知道是陸明浩想讓他能舒服一點,但他也變得毫無力氣,一直到隔天整個人都還是軟綿綿的,全身使不上力。

這天晚上,徐彥卿準備好說詞,想要說服陸明浩讓他保持清醒。

可是他發現,當陸明浩把他放倒在床上,什麼事都還沒做,他就已經不受控制地腦袋一片空白,把想好的說詞忘得一乾二淨。

他只能勉強喃喃道:「不、不要迷惑我。」

「為什麼?」

「我想、清醒。」

「清醒?」陸明浩在他耳邊低低笑著,壓低了聲音,「想做什麼?」

徐彥卿縮起肩膀,「嗯……好癢。」

「說,你想保持清醒做什麼?」

「做、做你一直想做的事情……」

「知道白天我會拒絕你,故意現在才說?」

「這種事,本來就晚上做的、啊……」

本來只是輕輕吻上脖頸,陸明浩突然用舌頭舔了一下。

濕濕軟軟的感覺一路綿延至鎖骨,徐彥卿能聽見的除了自己的心跳聲就是陸明浩的親吻聲,臉一下子就紅到耳後,連頸間都是淡淡的粉色。

陸明浩解開徐彥卿的睡衣,略為冰涼的手掌在他發燙的肌膚上游移,一陣涼意讓他忍不住瑟縮了一下。

「唔、明浩……不、不行。」

「不是說要保持清醒?嗯?」吻跟著壓了上來,啾的一聲,落在徐彥卿胸前。

「啊……」

沒過多久,徐彥卿已經全身赤裸,被陸明浩抱起,坐在他身上。

陸明浩一手握住小彥卿輕輕搓揉,另一手不斷挑動他胸前兩點。

除了按耐住想把他立刻拆吃入腹的衝動,陸明浩還得一邊壓下對鮮血的渴望。

小彥卿漸漸精神起來,頂端冒出些許液體。

因為太過害羞,徐彥卿抬手遮住自己的臉。

「別遮,彥卿。」

「嗯、我、唔……」

「舒服就不要憋著。」

「嗚嗚……可以嗎?」徐彥卿眼眶有了水潤,「唔……我想射……」

「嗯,別忍。」

釋放過後,徐彥卿的身體軟得一塌糊塗。

他突然覺得自己是不是搞錯了什麼。

這樣不行。

可是他使不上力氣,只能軟綿綿地躺在床上,然後讓陸明浩抱著去清理。

 

兩人躺著的,還是徐彥卿剛來到古堡時睡的那張床,不大,但徐彥卿很喜歡。

多年前他也曾跟陸明浩一起躺在這張床上,聽他訴說自己的故事。

還好,還好有想起來。

雖然陸明浩的體溫偏低,怕冷的徐彥卿還是緊挨著他。

「在想什麼?」陸明浩摟著他,聲音慵懶。

「你。」

陸明浩不知從哪兒變出一只金戒指,一手執起徐彥卿的手,另一手拿著戒指僵在半空中。他微張著嘴想說些什麼,還是沒說出口。

「明浩。」

「……嗯。」

「我願意。」

陸明浩輕笑一聲,替他戴上戒指。

徐彥卿朝他伸出手心,「你的呢?」

「我只有一只。」

「沒關係,我這裡有。」徐彥卿起身,拉開床邊的抽屜,拿出一枚小盒子,裡頭有一只金戒指,戒指內緣刻著他跟陸明浩的名字縮寫。

「這個,我一直都帶在身邊。」他拿到陸明浩面前,「原本想不起來它是哪來的,現在知道了。」

「嗯。」

他牽起陸明浩的手,「唔……」

陸明浩又笑了一聲,「我願意。」

徐彥卿也跟著笑出聲來,替他戴上戒指,「戴上去,你就是我的了。」

「嗯,永遠都是你的。」

 

 

 

-喜歡的話歡迎關注部落格!

-追蹤IG,掌握獨家消息:點我

-訂閱部落格(需驗證):點我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