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好久沒有在午後醒來了。
徐彥卿在床上伸個懶腰,發現陸明浩還在睡夢中深鎖眉頭。
昨天好不容易把跟連環車禍一樣的公事處理完,兩人都累到不行。發生這種事情的機會不多,可一旦發生那真是會要人命的。

所幸沒日沒夜地趕工之後,總裁和秘書兩人終於能好好睡上一覺。只是在那之前,總裁已經連續好幾天沒能睡滿八個小時。
身為秘書兼戀人,徐彥卿既不捨又無力。很多事情不是他想幫就能夠幫的,有些時候陸明浩甚至不願意讓他幫,他也只好盡量在其他的地方幫他了。

外送按門鈴的時候,徐彥卿正好聽見房裡陸明浩起來走到浴室洗漱的聲音,便朝裡頭喊了句:「明浩,我叫了外送哦。」然後他就去應門了。
這家外送算是他們爆肝之後的常用選項之一,兩人都累得不行的時候實在是沒有多餘的腦細胞去思考食物這件事,反正能吃就行。
今天負責外送的似乎是新來的小帥哥,不是以往的那位大姐姐。
「您好,徐先生。這是您的餐點。」
小帥哥一一點完,徐彥卿也確認完之後,便送他進電梯。

轉身準備把鞋櫃上的食物拎回家的時候,才發現陸明浩裸著上半身,倚著門框。看徐彥卿一臉驚嚇的樣子,他半瞇著眼問道:「做什麼壞事了?」
「哪有做什麼。」眨眨眼,徐彥卿接著道:「是你突然這樣跑出來,不太好。」
「哪裡不太好?」他跟在徐彥卿後面進門,順手鎖個門。
徐彥卿在餐桌上擺開外送的食物,打了個哈欠,「你也算有頭有臉的人物啊。」
「嗯?所以?」
「就是……」原本還算淡定的徐彥卿臉色漸漸轉紅,「不管是誰,沒穿衣服跑出來都不太好吧。」
「他進電梯我才出來的。」
「哦,下次不要這樣啦,被看到怎麼辦。」
陸明浩揚起一邊眉毛,在心裡思索戀人這句話的意思。
他的視線似乎讓徐彥卿的臉愈來愈紅,只好用食物讓注意力從他的肉體上轉移,「你不吃嗎?我先開動了哦。」
雖然也有擔心兩人關係曝光的成份在,但那絕對不是造成臉紅的原因。陸明浩得出這個結果。
這樣的話……
「你不想讓別的男人看見我的裸體?」
徐彥卿差點把嘴裡那口濃湯給噴出來。
「你、你那只是上裸啦,什麼裸體……」
陸明浩繼續保持似笑非笑的曖昧表情,伸手拿起一根薯條吃。
徐彥卿臉紅了半天,才領悟到一件事情:「你明明就看到他了!」
「是啊,在進電梯前的一瞬間。」他輕輕笑了出來。「放心,他真的沒看見我。」
「你……」徐彥卿說不下去,唰地站起身跑回房間。
陸明浩也不慌,只是靜靜地等著他的動靜。
沒多久,他就拿著一件上衣出來,往陸明浩身上套。
「吃飯時間,不准這樣誘惑我。」
陸明浩乖乖把衣服穿好,「我會熱。」
徐彥卿的回答是拿起冷氣遙控器,按下開關,調到二十二度。
「別調那麼低,」陸明浩拿過遙控器,調回二十五度,「你會冷。」
徐彥卿抬起下巴,用下唇不滿地看著他。
他順勢在那柔軟的唇上落下一吻。
「乖,吃飯。」
「就說不要誘惑我了。」徐彥卿開始砸巴咂巴地咬著食物。
「別這麼誇我。」
「那就別再——」看見陸明浩微微笑著的表情,他瞬間覺得自己心動了。
放下食物,他別開臉。
「……生氣了?」
「不是,不是生氣。」
「要我餵你?」
他搖搖頭,「你先吃吧,我去沖個澡。」
「哦,冷水澡?」
「對,我熱。」
「那一起吧?我也覺得熱。」
「不行,我還沒睡飽,你也是。」
「我覺得今天睡蠻久的了。」
「我……」

 

他率先躲進浴室,鎖上門。
陸明浩就站在門外,「彥卿?」

「你先吃啦。」

「你出來我才要吃。」

「就、吃飯而已哦,不包含……甜點。」

「嗯,甜點等睡飽再吃。」

徐彥卿轉開鎖,但還是沒有出來。

「出來吧?」

門被打開一條小縫。

「還是你等不及了?」陸明浩又問道。

徐彥卿這次的回答是:把門外的人也一起拉進浴室,狠狠地親上幾口。

「別急,我又跑不了。」陸明浩眼裡都是止不住的笑意。

「你就別笑了行不行……」

「當然行。」

 

然後總裁就在浴室裡讓他的秘書知道,他有多行。

 

 

下一篇 16 :點我

 

-追蹤IG,掌握獨家消息:點我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 短篇 總裁與秘書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