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裁在一週之間,平均會參與到上百件事情,其中有百分之五十的事情花費他不到十分鐘的時間,只有百分之二十的事情需要花費超過一小時以上的時間,那麼剩下的百分之三十呢?

 

手機預設的鈴聲響起,上頭顯示陌生的、看起來還算正常的號碼。基於工作關係,陸明浩在五秒內將它接起。

「喂,」他稍作停格,又接著道:「您好。」

「您好,請問是陸明浩陸總裁嗎?」

他覺得這個女聲聽起來有點膽怯,卻又拼命撐在那裡。

可能是哪家的新人秘書吧,竟然敢直接撥他的手機。

「妳不知道……總裁很忙?」

跟在總裁左後方行走的秘書咳了一聲。

「啊,是陸總的秘書,徐秘書嗎?」

手機來到徐彥卿手上。

「我是,您哪裡找?」

「不好意思,我是K飯店祕書室的……」

陸明浩放慢腳步,好讓徐彥卿能安全地跟上他。

即將行至車門前,秘書已經上前替總裁打開車門,一邊講著電話,一邊伸手保護他的頭。

坐進駕駛座,徐彥卿將手機改為免持,小秘書還在滔滔不絕說著瑣碎的事情。

右後方的總裁喚了聲:「彥卿。」

秘書一手打著排檔,一手在方向盤上,轉頭噘起唇,「噓。」要總裁噤聲,卻忘了把食指放在唇上。

陸明浩用完美的四十五度角,帶著曖昧不明的微笑,伸出左手替徐彥卿完成這個動作。

「咳咳,我明白了,我會告知總裁的。」

掛掉電話後,徐彥卿便專注在路況上,陸明浩則是雙手抱胸,頭稍微往左傾,似笑非笑地看著中央後照鏡。

鏡中人嘟著下唇,膚色比剛才粉嫩了些。

好吧,安全第一。

陸明浩忍不住從喉嚨發出細微的笑聲,馬上惹來一記瞪視。

 

回到辦公室,徐彥卿問道:「總裁您要喝咖啡還是茶?」

「你……」正在看資料的陸明浩隨意答道:「嗯,你決定。」

「……好的。」

按下茶水間咖啡機的按鈕,咖啡機卻突然反射出總裁的身影。「又一個,連最基本的規矩都不懂。」把手機拿給秘書,就拿著咖啡離開了。

「……我是,請問哪裡找?」

「呃、陸總裁?」電話那頭不知是誰家的小秘書接著道:「我們剛剛講到——」

「我是總裁的秘書,」他也有些傻眼了,「你們公司難道沒有我們公司的聯絡方式,或是我的聯絡方式嗎?」

「不好意思……」

 

柔軟大床,中央有個人呈大字型陷在裡面。

「現在新人都這樣?」

「他的公司可不會有這樣的人。」陸明浩回道。

「詐騙集團?」

「不盡然。」他爬上床,正準備一親芳澤,鈴聲卻不識相地響起。

這次他不接了。

徐彥卿看了一眼號碼,等到鈴聲停止,才拿起手機,抓住他的手指解鎖。

「又不是不知道密碼。」

「你又沒說過。」

「你知道的。」

「我才不知道。」按下封鎖,徐彥卿把手機拿去充電,又鑽回被窩。「下次這種不用接。」

「不是你說電話都要接的嗎?」陸明浩一手攬過戀人。

「都是我不認得的號碼。」

「嗯,我的秘書真可靠。」

「……誰叫你這麼任性。」他小聲嘟囔。

陸明浩貼近他臉龐,「不喜歡?」

「沒、唔、唔……」

唇齒糾纏。

「那就是喜歡了。」

回答他的是撲進懷裡的戀人。

 

 

下一篇 10 :點我

 

-追蹤IG,掌握獨家消息:點我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 短篇 總裁 秘書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