樹葉沙沙作響,微風徐徐地吹,儘管烈日當頭,學生們依舊在校園裡談笑著,一起吃著午餐。

 

「哇,還好今天有風,不然我就要中暑了。」綁著單馬尾的女孩感嘆道。

 

「確實呢,織晴妳最怕熱了。」另一名短髮女孩喝了一口罐裝綠茶。

 

「誒~莎紀,我也要喝!」

 

莎紀淡淡一笑,似是無奈,將冰涼的綠茶遞給織晴,織晴開心的接過,喝了一口。

 

「好好喝~是不是因為莎紀喝過的關係呢,呵呵~」織晴笑的開懷。

 

莎紀輕嘆一聲:「妳啊,我們都要畢業了。」

 

織晴收起笑臉,皺起眉頭。

 

「我知道妳想說什麼,可是⋯⋯告白真的很難啊。」織晴哭喪著臉。

 

看著自己的好朋友為情所困,莎紀很想幫她一把,卻不知從何幫起。

 

「妳要相信妳自己,就像我相信妳一樣。」莎紀鼓勵道。

 

「嗚嗚,莎紀,還是妳最好了。」織晴撲近莎紀的懷裡。

 

「織晴,坐而思不如起而行,妳看那邊。」

 

莎紀往中庭的另一個方向指著,那裡有一名黑髮男孩正往她們這裡走來。

 

織晴往那一看:「誒!!!」

 

「加油,織晴,妳可以的。」莎紀說完,就帶著自己的食盒離開了。

 

織晴在內心哭喊了上百萬遍莎紀的名字。

 

其實從男孩走過來的時候,他就看到織晴了,也一直看著她走過來,所以莎紀發現了男孩似乎有事要找織晴。

 

只是織晴都沒有發現,而她還在緊張,男孩已經走到她面前,定定的看著她。

 

「織晴。」

 

「啊!嗨!翔平⋯⋯」織晴慌亂的回應,把臉都急紅了。

 

翔平噗哧一笑:「妳還是一樣可愛。」

 

「翔平有說過我可愛嗎?啊!」不小心把心裡話說出來,織晴趕緊摀住嘴巴。

 

翔平也不戳破他,只是認真的回答:「嗯,在心裡說過好幾次,妳很可愛。」

 

織晴愣了一下,視線這才聚焦到翔平身上,歪著頭:「誒?」

 

翔平看見織晴這樣的反應,忍不住伸出手摸了摸織晴的頭。

 

織晴顯得十分不知所措,想趕快說些什麼,待穩定呼吸後,她深吸了一口氣。

 

「我、我⋯⋯對了!翔平,我有話想對你說,就是,那個,我喜歡翔平,很久了⋯⋯」織晴越說越小聲。

 

「唔,也太可愛了吧。」翔平轉開頭,滿臉通紅。

 

織晴沒能繼續直視他,知道他撇開了頭,又道:「那就這樣!掰掰!」

 

「等等!」翔平拉住織晴的手。

 

「哇。」織晴被拉著撲近翔平的懷裡,身體被翔平緊緊的抱著。

 

織晴的耳朵貼著翔平的胸口,能夠聽到⋯⋯他急促的心跳聲。

 

「沒想到被妳搶先了。」

 

⋯⋯我搶先了?」

 

織晴抬起頭想問清楚,翔平只是溫柔的笑著。

 

——織晴,我也喜歡妳很久了。

 

一下,又一下,心臟撲通加速著,織晴快速眨了眨眼睛,不知該作何反應。

 

「織晴?」見織晴發愣許久,翔平喚道。

 

「啊?」織晴突然清醒過來,翔平剛才的話,還在她腦海裡迴盪著,久久不能平息。

 

「妳有在聽嗎?別在這種時候發呆啊⋯⋯我會很尷尬的。」

 

「對不起,我沒聽清楚,你可以再說一遍嗎?」

 

織晴感覺自己像是在作夢一樣。

 

翔平湊近織晴,在她耳邊道:「我喜歡妳,織晴。」

 

「再說一次!」織晴又道,滿臉是欣喜的神色。

 

翔平捧著她的臉,兩人對視著。

 

「我喜歡妳,織晴,請妳和我交往,好嗎?」

 

「嗯!」織晴開心的抱了上去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G 短篇 畢業 告白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