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冒是一件很痛苦的事,一旦感冒就很難專心工作。

陸明浩不常感冒,但如果感冒很嚴重的話,發著燒他也得抱病工作。

雖然他很任性,那也只是對徐彥卿任性而已,面對重要的事情他還是會認真去處理。

徐彥卿覺得陸明浩總是游刃有餘的樣子,殊不知是因為在徐彥卿面前的關係,就算是病了也沒看過他軟弱的一面,這讓徐彥卿有些彆扭,因為自己感冒發燒總是沒力氣做事,都讓陸明浩照顧。

 

「唔……

聽見非常細微的聲音,陸明浩在床上睜開眼睛,細微的光線透過窗簾,看起來沒有像出太陽那般明亮。

看了眼時鐘,是五點整。

身旁的人兒裹在棉被裡,皺著眉頭,很難受的樣子。

陸明浩順了順徐彥卿的眉頭。

「唔……好難過。」徐彥卿的聲音帶著重重的鼻音。

「感冒了?」

徐彥卿睜開眼:「好像是。」

「你繼續睡。」

「哦。」

 

陸明浩默默走到廚房,準備早餐。

——生病別吃外食比較好吧。

這是徐彥卿說過的話。

陸明浩不會下廚,也沒準備什麼,就是白粥和肉鬆,還有水煮蛋。

 

回到房間,陸明浩摸了摸徐彥卿的額頭,有些發燙。

「起來吃點。」

徐彥卿半張開眼:「……不想起來。」

「聽話。」

「不要……

陸明浩輕嘆了口氣。

「我餵你總行了吧?」

「真的嗎?啊—— 」徐彥卿迷糊的張大嘴巴。

陸明浩無奈地將他扶起來坐著,才去廚房把早餐拿來。

 

他拿起湯匙,將食物送進徐彥卿嘴裡。

徐彥卿緩慢的咀嚼食物,鼓著腮幫子,整個人都紅通通的。

……吃不下。」

徐彥卿一臉哀怨。

「吃了才能吃藥。」

看著應該是普通感冒,吃完藥應該就沒事了。

「不要吃藥……

「那要吃什麼?」

陸明浩很少見到徐彥卿這麼任性的樣子,他將碗擱在一旁,看徐彥卿會怎麼回答。

徐彥卿傻氣的笑了一聲。

「嘿,吃明浩!」

陸明浩伸手捏了一下他的臉,又拿起碗準備餵食。

「別鬧,快吃。」

「好!」

粉撲撲的臉直接朝陸明浩貼近。

陸明浩沒讓他胡鬧,把粥餵完趕緊餵了藥。

 

徐彥卿睡著後,陸明浩便在旁邊書桌工作。

……總裁。」

徐彥卿喃喃道。

「嗯?」

「對不起,給你添麻煩了……

「不麻煩。」

「唔……

看來是說夢話的樣子。

「你是最不麻煩的秘書,卻是我最希望能麻煩我的愛人。」

陸明浩莞爾,繼續工作。

 

所幸睡了一天之後徐彥卿就好的差不多了。

「燒退了吧,已經好了就自己吃。」

「手沒力氣嘛,拜託啦?」

陸明浩雙手抱胸,只堅持了十秒,就拿起碗來。

徐彥卿開心的在陸明浩臉上親一口。

「謝謝。」

「別亂動,你要是弄到床上,你自己洗。」

「誒,為什麼……

「平常也是我在洗,誰弄髒的誰洗,很公平吧?」

「哦……

徐彥卿又親了一口。

「這麼主動?」陸明浩挑眉。

「我開心嘛!」

「嗯,別鬧,快吃,等下還要工作。」

「是,總裁。」

 

最後床單果然髒了,不過去洗的人是陸明浩。

 

 

下一篇 5 :點我

 

-追蹤IG,掌握獨家消息:點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 短篇 總裁 秘書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