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期待這天有點久了。

接吻每天都有,睦也依然很容易害羞。雖然他主動吻我的次數少之又少,但索吻的次數相當可觀,我也默默習慣他羞澀的主動方式了。

這幾天我想了很多,還上網爬文。我認為主動索吻跟主動親吻還是有很大的不同,在感覺上就差了很多。

於是我決定增加樣本數來證實我的想法,今天就是個適合的大好日子。

 

早晨,我一邊煎著心型荷包蛋,一邊在腦內演練,等一下我要怎麼跟睦也開口。

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?

不不不,這樣太像女高中生了,我得換個方式。

睦也洗漱完畢,拖著腳步來到我身後。

「悠平。」

剛睡醒的聲音好可愛啊。

「嗯。」我盡量讓自己看起來像專注於荷包蛋的塑形,而不是在思考戰略。

他嘿嘿笑兩聲,環住我的腰,「悠平的味道好好聞。」

撐住,撐住。我告訴自己不可以現在就按耐不住。

「你說的是早餐的香味吧。」

「不是,」他在我後腰蹭了蹭,「是你身上的味道。」

「那就是洗衣粉的味道了。」

將食物裝盤,我轉過身抱住他,先給自己一點小小的福利,「早安吻。」

他閉上眼,我熟練地在他唇上輕輕一吻。

他很習慣我這樣的要求,我也很喜歡他閉著眼睛等待的模樣,太可愛了。

 

早餐時間我還是沒想出一個令我滿意的戰略方案,睦也則是一直在想洗衣粉的事情。

出門上課前,他正在穿鞋子,突然開口:「我知道了!」

我看著他,試著保持一號表情。

不能被他發現我在想奇怪的事情。

啊,在學校屋頂感覺不錯。

「知道什麼了?老師?」我提早切換到學校模式,怕從起床就一直分神的我在學校會失控。

「是跟棉被一樣的味道!」穿好鞋子,他在我身上聞來聞去,「難怪我一直好想抱住你。」

聽見關鍵字讓我暫時停止戰略策畫。

我貼近他,「老師今天怎麼這麼直接?」

「不是那個抱啦!」他輕輕把我推開,「我先出門了。」

「嗯,慢走。」

他的手握上門把,又回過頭來,「對了,悠平。」

我靜靜地等他往下說。

「今天中午,一起到屋頂吃飯吧。」

 

一早上我都在不斷否定自己想出來的方案,下課鐘響了,我有些煩悶。

還是採用直球方法會比較好嗎?

那大概會是這樣的——

睦也,我要親親。

唔,你就親啊?(羞)

——不行,這樣又變成是我親上去了。

「哇!妳看這個!」教室後面的女同學突然大喊。

「誒,親吻日特輯,好可愛哦。」

「對吧?我打算今天就用這個方法,讓我男友親我。」

哦?

「裝睡什麼的,真是小惡魔。」

「敞開的領口也很重要!」

女生們笑成一團,直到班長默默走過去,用他低沉的嗓音說:「妳們太大聲了。」才安靜下來。

嗯……希望這方法在我男友身上也行得通。

 

中午,我帶著豬排三明治來到屋頂,睦也已經在那等我了。

「老師今天怎麼突然找我?」

他招招手,示意我在他旁邊靠著牆坐下。

平時睦也是食堂派的,今天跟我一樣買了豬排三明治。

「當然是有原因的。」

「什麼原因?」我開始解開襯衫鈕釦。

「嗯……吃完再說。」他拆開包裝,開始吃我們有著默契的午餐。

應該是時候了。我閉上眼睛,裝睡。

「誒,寺澤同學?」他戳了戳我的肩膀,「……悠平?」

我繼續裝睡。

「真是的,你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?」他自言自語:「竟然就這樣睡著了……真拿你沒辦法。」

感覺到面前的陰影愈來愈近,他的聲音變得很小、很輕:「醒了別說不算啊。」

柔軟的觸感在我的唇上停留許久。

緩緩睜開眼睛,我看見他依然閉著眼、顫動著睫毛。

我反過來將他抵在牆上,加深這個吻。

「唔……」

他緊緊抱住我,沒有把我推開。我以為他會生氣的。

直到他有些喘不過氣,我才放開他。

「老師?」

「這時候就別叫老師了……」

「睦也……」

「不准說還要。」他低著頭,面色潮紅。

臉這麼紅,還是不要再捉弄他好了。

「嗯。」

「誒?」他有些驚訝地看著我。

「嗯,回家再說。」我留戀地在他臉上多親一口,「還是你等不及了?」

「……吃你的午餐。」他撇開頭,「還有……扣子扣上。」

 

終於等到回家之後,我們窩在沙發上。

「睦也,還要。」

「我、我要準備一下。」他坐直身體,「你先閉上眼睛。」

我依言閉上眼。

啾。

這次他只小小停留一下。

「還要。」我閉著眼說。

他撲進我懷裡,「不要,你今天裝睡騙我。」

「拜託。」

「不要。」

「那我親你。」

他眨眨眼,「……好。」

嗯,果然只要是睦也,不管哪種親吻我都喜歡。

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。

 

——

 

小設定

※分開出門到學校,睦也走路先行,悠平隨後,有時騎自行車

※班長是很MAN的男森,聽見戀愛話題容易害羞

※主動索吻其實還是悠平問,睦也說好(閉眼),睦也主動說親我也是少之又少

※睦也早上背後抱的最初動機,就是想問: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?

 

——

 

萬聖節篇:點我

跨年篇:點我

學生與老師系列:點我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