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彥卿走出私人休息室,就有濃郁的咖啡香傳來。

還好有換這家貴賓室。

自助區的角落有個大冰箱,裡面有用玻璃壺裝著的果汁和牛奶。

咖啡很香,但他現在比較想喝果汁。

拿起旁邊桌上的玻璃杯,後頭有個外國人似乎在等他。他把果汁拿出來後關上冰箱,想讓他自己去取用其他飲料。不過那個外國人沒有去開冰箱,而是在等著他手上的果汁。

身材高大的外國男子光是站在這裡,就讓他覺得很有壓迫感。他一手玻璃杯,一手玻璃罐,頓時有些愣了。

外國人手上也拿著玻璃杯,用英文開口道:「呃……也許你可以……」

徐彥卿把手上那杯倒好的果汁給他,再接過空的玻璃杯。「那杯給你。」臉上不忘掛著國際微笑。

「謝謝。」外國人也回以微笑。

「不客氣。」

 

走到咖啡機前,替總裁選了一杯美式咖啡。

一轉頭,就瞥見那位外國人坐在位子上對他微笑。徐彥卿也朝他點頭,然後快速離開,慌慌張張地回到私人休息室。

陸明浩雙目注視著筆電螢幕,一邊打字一邊問道:「什麼事這麼慌張?」

放下杯子,徐彥卿在沙發坐下。「沒、沒什麼。」他推了推眼鏡。

他哪敢說,他是多看了帥哥幾眼呢。

敲打鍵盤的聲音停下,徐彥卿馬上轉頭看向陸明浩。而他只是拿起咖啡杯輕啜一口,再繼續打字。

「……總裁,您要去沖澡嗎?」

「等等吧。」

「好的。」

休息室內只剩下鍵盤喀喀聲,徐彥卿十指交握,有點坐立難安,因為每次他在想什麼都會被總裁猜到。

果不其然,沉默片刻後,陸明浩率先開口:「你做什麼壞事了?」嘴角還隱隱噙著一抹笑意。

「沒有啊,我……有點累了。」他拿下眼鏡,視線變得模糊,讓他不用再看見總裁狡黠的表情。

「那你睡一下?」

「我打算上飛機再睡。」

「嗯,隨你。」陸明浩還是笑著。

 

稍早前,兩人結束工作回到家中已經接近晚上十一點,稍微準備一下開車來到機場,正好能辦理登機手續,來到貴賓室時大約剩不到三小時的時間可以休息。

雖然有設鬧鐘,徐彥卿還是不放心,怕睡下去會睡過頭。

「總裁不休息一下嗎?」他看陸明浩一直盯著筆電螢幕,倒不是擔心總裁會累……自己被油然而生的想法嚇了一跳。

「你盯著我看,怎麼睡得著。」

徐彥卿抬手揉揉眼睛,「我哪有,我又看不清楚。」

「別揉,」陸明浩抓住他的手,朝他貼近,「對眼睛不好。」

一手被抓著,心底想法昇華成一股莫名的委屈感。

「你能不能別盯著電腦看了……」

陸明浩還在想他剛才在心虛什麼,覺得可愛又好笑,「怎麼了?」

「沒什麼,我覺得冷,我去要件毯子。」說著就要掙脫陸明浩的手。

掙脫不成反而被抱個滿懷。

「又不是第一次忙公事了,還吃醋,嗯?」

「今天已經忙一整天了……唔,當我沒說,」他試著推開陸明浩,「我要去拿——」

「不准你去。」陸明浩不肯放開徐彥卿,「我不看資料了。」環住人兒的雙手開始不規矩起來。

徐彥卿渾身僵硬,「這裡……不行。」

「哪裡?」

「貴賓室,唔。」

陸明浩閉上雙眼,在他唇上輕啄。

徐彥卿頓時覺得自己的雙頰一陣酥麻。

熟悉的容顏如此的貼近自己,就算他是個大近視也能看得一清二楚。

是如此的讓他心跳不已、誘惑著他。

陸明浩退開來,發現徐彥卿仍愣愣地眨著眼睛,「怎麼,不是想要我親親你嗎?」眼神和聲音都帶著愉悅的笑意,「還是……你想要別的?」

他這才反應過來,猛搖頭,「沒有沒有,你繼續看資料吧,不用管我。」

「親你一下而已,臉就紅成這樣。」

「唔,才沒有。」他撇開臉。

「我說了,我不看資料了。」

「那你想做什——」

「想跟我的秘書親熱,」他聲音變得低啞,「不行嗎?」

「不、不行。」說完有點後悔,徐彥卿又小聲道:「等回來之後再……」

「嗯,不錯的提案。」總裁似乎接受了秘書的建議。

秘書才想鬆口氣,下一秒整個人就被壓在沙發上了。

「不是說回去再——唔。」

「噓,彥卿,小聲點。」

「明浩……」

陸明浩又親了幾口,糾纏半天,徐彥卿發現自己衣服還在,加上親吻過後的缺氧,整個人暈呼呼的。

「想哪去了?」

徐彥卿用雙手摀住自己的臉,隨後又從指縫偷偷看他。

「別遮。」他語氣很輕很輕,徐彥卿覺得從耳朵到腦袋裡都像被撓過一般。

他改成遮住雙頰,「我……我才沒有吃醋。」

「嗯,是我吃醋了。」

「誒?」

「你只能因我而心跳加速,因我而慌亂。」

徐彥卿還想說些什麼,陸明浩卻不給他機會說了。

 

直到上了飛機,徐彥卿的臉還是粉撲撲的。

商務艙座位不是緊挨著的,有些距離,陸明浩便只有看,沒有吃。

總裁只好在腦內演練,回家之後要如何處置秘書了。

 

 

下一篇 11 :點我

 

-追蹤IG,掌握獨家消息:點我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 短篇 總裁 秘書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