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千年,雲凡、雨柔、龍幽和小蠻四人,終於重聚,就在那雲凡守候千年的三皇台。

「那小姜,我們就不打擾你和唐姑娘了。」龍幽一把攬過小蠻,手正好摟著她的肩。

龍幽在心中輕嘆:啊,都這麼高了呢。

「呃,龍幽?」小蠻看向龍幽,才發現他的臉龐,離自己是如此的近。

如此朝思暮想的臉龐,和千年前不太一樣,多了些王者的韻味,雖然他還是一樣無賴。

正是黎明時分,旭日即將升起,好似他們四人,都將要開始新的生活。

「哈哈,好,你們趕緊走。」雲凡笑著道,他自然知道,龍幽想和小蠻獨處,他自己又何嘗不是?

雨柔也笑著,微微行禮:「龍公子,小蠻妹妹,我們改日再聚。」

「嗯。」龍幽旋即施展越行術,回到祭都。

 

——

 

「哇,這就是夜叉王的房間啊?」小蠻掙脫龍幽的手,左顧右盼。

「是我們的房間。」龍幽更正道。

⋯⋯哦。」小蠻背對著龍幽,垂下頭,沒有多做反駁。

龍幽問道:「妳怎麼沒抱怨我突然就帶妳回來?」

「哪裡都好,我⋯⋯也想和你獨處。」小蠻喃喃道。

「—也?」龍幽故意問道,好似只有小蠻是這麼想的一樣。

「唔,臭龍幽,你又欺負我!」小蠻氣惱的轉過身,踩了龍幽一腳。

「哎唷!」龍幽誇張的吃痛一聲。

「哼!」小蠻又轉回背對著他。

「小蠻⋯⋯我疼嘛。」龍幽從後頭環住小蠻的腰。

「誰、誰准你抱我了。」小蠻滿臉通紅,雖然說著這樣的話,卻是沒有推開他。

龍幽將雙臂收緊,在小蠻耳邊低聲道:「小蠻、小蠻、小蠻⋯⋯

小蠻這個名字,就像烙印在他心中一般,越是不想,就越是清晰。

「做什麼?臭龍幽。」小蠻嘟起小嘴。

「沒有,妳這名字起得真好。」

「臭龍幽,我就是刁蠻,你怎麼樣!」小蠻將頭撇向另一邊,仍舊沒有掙脫龍幽的懷抱。

「不怎麼樣,我就喜歡妳喊我臭龍幽,喜歡的不得了⋯⋯這千年間,我都在等妳喚我一聲臭龍幽。」龍幽低聲道。

小蠻頓了頓,轉過身面對龍幽。

臭龍幽這三個字,在她心中,早就喊過不只千次了,數也數不清,不也是深深烙印在她心中嗎?

「臭龍⋯⋯」幽字尚未說出口,小嘴就被龍幽吻上。

深深的一吻,小蠻卻是哭了起來。

「我、妳、妳怎麼又哭了?」相逢時哭過,怎麼現在又哭了?

龍幽大概也千年沒有如此手足無措了。

「臭龍幽、臭龍幽⋯⋯我好想你,嗚嗚,這千年,我也想著你再喚我一聲⋯⋯再摸摸我的頭⋯⋯

見小蠻如此哭泣,龍幽心疼的將她埋入自己的懷裡,撫著她長長的紅髮。

「嗯,我也想妳,笨丫頭,別哭了,哭的真醜。」

「你還說!臭龍幽,都是你⋯⋯

小蠻緊抓著龍幽身後的披風,蹭著他寬大的胸膛。

龍幽紫色的長髮,不斷撓著她的手,她便順手抓住一撮。

「是是,都是我。」

待小蠻冷靜下來後,龍幽道:「小蠻,妳長高了許多呢。」

小蠻稍微退開,雙手撐在龍幽的肩膀上:「那當然!」

「嗯,這樣方便許多呢。」龍幽點點頭。

「什⋯⋯

龍幽打斷她:「大理城可有我的房間?」

⋯⋯是我們的房間!」小蠻糾正他。

「好。」龍幽輕笑,緊擁小蠻,再次施展越行術。

 

——之後。

「臭龍幽。」

「嗯?」

「我說你都修行千年了⋯⋯越行術不用挨的這麼近也行吧?」

「不行。」

「為什麼?難道你退步了?都沒長進?」

「不抱著妳我沒辦法專心啊。」

「呃⋯⋯」難道抱著我就可以專心?小蠻在心中腹誹。

「不相信?」

「沒有沒有。」

「小蠻,妳知道嗎?」

「知道什麼?」

「如果妳親我一下,我可以更專心,傳送的更準確。」

「大色狼!」

「色狼又怎麼了?我只對妳這樣啊,我的王后。」

「哼!」

 

從此龍幽過著每天哄老婆的日子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寧嫣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